自闭小秋

小学文笔,挖坑不填

【叶修生贺/叶蓝】1⃣️震惊!z大两男神竟然同睡一床还....(10:00)

  • #叶修生日快乐

  • #叶蓝催婚小分队

  • 知乎体/OOC有

  • 因为不会搞超链所以叶篇和蓝篇分开发了


【同性情侣能有多甜?】

神说要有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关注

谢邀

以前大二住校的时候每天都在宿管查完房之后再一起睡,亲亲抱抱摸摸。有一天十一点多宿管突然进我们宿舍找我有事。我俩被抓了个现行...

再后来他怕被抓那段时间就很少和我一起睡了, 然后呢我就天天领他看鬼片,看完之后我就会很正经的说“哥要去睡觉了,你也早点睡”,躺在床上玩手机等着吧,不出半个小时绝对自己爬上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广大知友要求再多写点

小家伙比我小一届,新生宿舍住满了,我们宿舍有个空床,就住进来了。这小孩挺招人喜欢,一进来就主动打扫卫生,还买了锅给我们做饭。隔壁宿舍都喊小保姆。我当时害怕给小孩喊生气了,我是个出柜的,宿舍人就开玩笑当我童养媳算了,小家伙光脸红也不生气。

小家伙第一次跟我一起睡的时候我俩还没在一起,他大半夜吃泡面汤洒了一床,蠢死了。另外俩人都睡着了,我就寻思不行上我床睡吧。杭州这边十一月不太冷,我俩挤一床被子,这小身板半夜可真能拱人。

当时就挺喜欢这小孩了。

我有点洁癖,自己的床别人坐我都不乐意,但他睡我就挺乐意。

后来没过几天我们宿舍四个人出去一起吃饭,吃完饭去网吧打游戏,就那个荣耀。

我问他对同性恋什么看法,他说没什么看法啊,两个人真要看对眼了神仙都拦不住。

过了没半个月他过生日,晚上请哥几个吃饭,吃完去KTV玩,真心话抽到我了

我表白了,他说考虑考虑

不行真累,明天再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值日那天我在宿舍抽烟,烟灰掉外面了,他炸毛了,我还以为要骂我,结果问我能不能少抽点烟,我说你又不是我妈你又不是我老婆你凭什么管我。我看他一直瞪我我就出去了,晚上在网吧通宵。第二天他把我堵在宿舍门口,问我跟苏女神怎么一回事,要我说吧学校论坛里造谣的这种人就应该挨千刀。我解释了半天,她真就是我妹妹。小家伙说把烟全上缴,他就答应了。

然后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。

不是。

我刚上大学时候我爸就给我在西湖边买了房,是套loft,我自己住着太空了,就一直没去住,他大二之后我俩就搬出去住了。春宵苦短日高起 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
我俩这小日子过得还不错,直到有一天...我妈大早上来看我了...小家伙像个八爪鱼一样抱着我,我高中就出柜了,所以我妈生气的不是这个,我妈她是怀疑我玩未成年...

我俩养了只猫叫蓝桥,真是个祖宗,它就是来争宠的,不对,来跟我讨债的。

去年过年领回家了,我爸妈都挺满意。今年暑假回他家,等他毕业去台湾领个证。

小蓝啊,哥算是栽在你手里了。@蓝桥春雪

编辑于5月20日5:20


评论

ju桐梓

—卧槽,杭州的?哪个大学啊是不是校友?

叶江山回复ju桐梓:如果确实是xby和yx的话是z大

皖棠

—啥玩意???蓝桥春雪?不是那个z大学霸的ID????

白璃

—emmmm妈妈...?我...我搞到真的了...?xby和yx???

忘忧蛊

—苏女神=苏沐橙,猫叫蓝桥=蓝桥春雪,蓝桥春雪=???,???男朋友=这个小号...

越泽回复忘忧蛊:叶神的小号是不是!!!

春易老

—啧啧啧,秀恩爱还秀到知乎了,你俩真可以。

江时君回复春易老:知情人士?求透露!

春易老回复江时君:我可不敢透露,我怕死

夜雨声烦

—破案了,蓝桥春雪是z大环科的xby,这小号应该是老叶那个不要脸的,z大金融系的。不是老叶我说你啊,你五点多就醒来了还码了这么多字你到底彳亍不彳亍啊?拐走我们的人你还好意思说吗啊?不要脸!!!

Drunk

—啧啧啧,要不要也听听我和于炀的故事啊?

神说要有光回复Drunk:滚

花落回复Drunk:滚

叶江山

—如果说以上网友推断都为真的话,所以说当时z大论坛的照片是真的了?

青丝暮雪回复叶江山:这儿路人 求透露啊!

你是人间理想回复青丝暮雪:课代表来啦!两年前z大论坛有帖子照片为xby和yx在西湖边手拉手,当时引起一阵骚动因为这俩都是男神啊啊啊!但当事人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之后群众热度就下去了。但那个帖子经常还会有照片,俩人一起吃饭还有yx陪xby上课!

落樱缤纷

—我记得当时z大那个帖子!有个自称yx圈外女友(不是)系外女友的说那个只是借位啊,不过好像没人理她。

忧郁小猫猫回复落樱缤纷:当时是yx和xby第一次约会,是真的。

安余忆回复忧郁小猫猫:你怎么知道的啊???

月关

—卧槽!!!大家快看隔壁!!!【点击下一页】

俟河之清回复月关:卧槽!!!

落樱缤纷回复月关:卧槽!!!🔒了!!!
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