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小秋

小学文笔,挖坑不填

【叶蓝中秋/第三题】久别重逢

#严重跑题

#拖了这么长时间真的很抱歉



“叶修,你要这样子我无话可说,咱们分开一段时间冷静冷静吧”蓝河说完就摔门走了,站在电梯里越想越生气,死直男臭直男傻逼直男。

他俩已经在一起好久了,第十区开荒之后蓝河就对叶修死追猛打。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第十赛季叶修夺冠后,和蓝河在一起了,

叶修坐在家里抽闷烟。这事...确实怪他

等叶修再打电话过去蓝河已经关机了,这上飞机速度是挺快的。

叶修这几天像是丢了魂,兴欣的人都看得出来,“哥你怎么回事?几天没回家了?小蓝呢?“苏沐橙略显担忧的看着叶修,“没,吵架了,被我气跑了。”一道精准的抛物线,可乐瓶进了垃圾桶,苏沐橙站起来拍拍叶修肩膀“你去哄一哄道个歉啊,光坐着抽烟有什么用?”

分手原因说起来,唉,简单来讲就一句话,叶修对这个家一点都不上心。

天天打游戏,不洗衣不做饭,臭袜子满地扔,这是不是典型的当代恶臭年轻人?在蓝河已经数不清多少次问叶修能不能不要再乱扔衣服的时候,听叶修那个没心没肺无所谓的语气,越说越委屈。

明明荣耀是两个人的共同爱好也是工作,怎么现在变成了负担呢?所以...那双袜子变成了压倒这个家的最后一双袜子。

已经第五天了,小蓝还是不接电话,还没消气吗?

已经第五天了,叶修还是没给自己打电话,啊不对...是还在他黑名单里躺着

蓝河在直播,颜值加技术,确实不少粉丝,在b站也算是带主播,再加上叶修有时会有情露脸,就有平台找蓝雨签了蓝河。

今天蓝河没开摄像头,不想被粉丝看到自己现在的状态,而且现在在g市,老粉认得出来,新粉认不出来这是g市的家但也看得出来不在h市了。不想被她们看到之后又瞎猜...不过是吵架了而已。

应粉丝投票,今天播一个耽美游戏,《伪装夫夫》

“哎呀这个萧烬严好骚啊,十年前都喜欢秦殊了还在这装模作样怼人?”

「不行啊小蓝,天天和叶神在一起你不早该习惯了吗」

「他没叶神骚」 「他没叶神骚」✖️100

【叶修进入直播间】

「蒸煮来了,让你们继续说」 「啊啊啊啊啊啊叶神」

【叶修送出520个小电视】

弹幕又疯了「求你别炫富」 「求你别秀恩爱」

「蓝:你个败家玩意气死我了」

【叶修:小蓝 说话啊】【叶修送出99个b坷垃】

蓝河开麦:你别刷了...

【叶修退出直播间】

「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礼物走来了」

「他走了他走了他一声不吭就走了」

叶修连着来了五天 每天都刷礼物不说话,为什么不说话?他害羞(我呸)他不知道说啥

第六天他不来了,要准备世邀赛,开会去了

“冯主席,这次回来我就退幕后了,以后国家队有事的话再找我也可以,但其他的...”

黄少天一听这话就知道他要干啥了,蓝河都跑回基地了,黄少天拍桌站起来怒吼“叶修你要不要脸,拐走我们蓝河就算了,如果你退休还要拉上他我跟你拼命我跟你讲!我就咻咻咻...”黄少天挥舞双手“我就砍死你!我就...唔唔”坐在旁边的喻文州面带微笑狠狠捂住黄少天的嘴“他说完了,冯主席您继续”

蓝河在继续直播游戏,今天开了摄像头,半个月了,虽说没有叶修还是很不习惯,但自己状态应该没多差,小粉丝天天在微博万人血书,而且今天有人开了提督,可以提要求,他要求主播露脸,那就满足他们一下。

「诶?小蓝和叶神搬家了?」 

「前面搬家的新粉吧?」

「这是小蓝家23333小蓝回g市了?」

蓝河看到弹幕回了一句“啊对,我在自己家,嗯,回g市了」

弹幕继续在问「叶修」相关,蓝河不看弹幕继续过剧情

“这是要选分线吧?你们要看谁的线啊?”

弹幕终于被拉了回来,纷纷刷起了自己喜欢的男主

“好的呢,萧烬严是官配好吧,咱们今天就过官配,嗯等一下我存个档”

这时手机响了,“小许^_^明天上午来一趟我这边”嗯光看内容都是喻队的风格,“他俩好甜啊我的天,萧烬严太会了吧?”游戏里的人在一起了,只是他和叶修冷战半个月了,在一起这么多年小吵小闹不少,但冷战是第一次。臭直男就不会打电话道个歉吗?!(叶修:我在你黑名单我怎么打?)。想起来心情就开始低落,粉丝都看得出情绪变了。

“明天要去基地,今天先下播了,大家也早点睡,晚安。”

“啊这个ID是忧郁小汪汪的,今天提前下播不好意思,要不加个微信?”

「嗯不用了,早点休息」

对,提督是叶修开的,他就是想看看小蓝,他连手机都用得少,可没有多余微信号。

超话

【看今晚直播的姐妹发现问题了吗?】

「发现了诶,他俩咋了啊」

「我也觉得有问题,小蓝对叶修的事闭口不谈」

「分手了?」

「ls姐妹别瞎猜」

「你们康康叶修几天没来直播间了」

「@退役老人叶修V,叶神快出来辟谣!」

“喻队您找我?”蓝河敲门进去,喻队在翻手边的一沓文件“小许来啦?”喻文州抬头笑笑拿起其中一份,“这个你康康,下周跟着世邀赛队伍走,给你办了商务签,跟选手队后勤,具体事项里面有回去好好看看”

好烦啊...蓝河趴在桌子上,冷不丁被人拍了肩吓了一跳“大春你吓我干啥?”

梁易春看了看自己无辜的双手“我没吓你啊,你自己走神了好吧?”

“怎么一声不吭跑回来了,我要不看直播都以为你还在h市呢,出问题了?”多年合作的默契,蓝河的情绪梁易春一眼就清楚。俩人吃完饭跑到了酒吧,蓝河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酒量,啧啧啧。

从蓝河断断续续的叙述中听出来了大概,就是叶修平常太忙了,根本不关心他也不够在乎那个家,他怀疑叶修根本不爱他,毕竟是他当初死缠烂打追叶修,万一叶修只是想要个廉价劳动力呢?

蓝河的多想也不无道理,叶修虽说退役了,但还是很忙,蓝河有时候都不知道他在忙什么,整天不在家。有时候做了他爱吃的菜等到菜冷了 也只是得到一个短信或者一个电话告诉他不回家吃饭了。蓝河真的觉得...如果没有感情,不如分开算了。

“许博远,其实叶修要死不喜欢你他当初会答应你吗?周围粉..."话没说完蓝河就彻底断片了,

“对,状态不好,喝酒了,哭了,叶神我觉得你得和他好好谈谈,他对你俩的感情没有信心,可能你平常得多表现表现?我也不知道我单身狗没话语权,唉老夫老妻的闹着一下,那行我照顾好他,嗯嗯好的。”睡梦中的蓝河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小伙伴已经叛变

日子过的很快,转眼就到了出征的那天,全员b市集合。

蓝河刚下了车,手中的大箱子就被接了过去,是叶修。

“小蓝..."叶修委屈吧吧

蓝河并没有说话,有人帮忙拎箱子,这怎么说都是好事,也就没管向前走去。

而兴欣众人看到,以为俩人和好了。

飞机上蓝河旁边坐的也是叶修,叶修bb叨了半天蓝河却带着耳机玩游戏,叶修把蓝河耳机拽下来却遭到了一记眼刀。叶修拘拘束束小心翼翼

众人:太惨了...叶修还能有这么一天,简直...大快人心!!!!

蓝河玩累了,飞机还有十几个小时,有点困,就把iPad往叶修怀里一塞直接靠到了叶修肩膀上睡觉。

叶修找空姐要了毛毯给蓝河披上,拿手机拍了俩人的合照po到了微博。

飞机降落之后蓝河被叶修叫醒,迷迷糊糊全程挂在叶修身上出了机场,显然并不知道微博已经炸锅了,而接机的粉丝更是沸腾。要知道叶修的微博平常很少更新,要么就是配合某某某代言品牌转发一下广告,要么就是配合兴欣转发一下什么东西,基本不营业,但昨天直接微博发了个糖,更是让cp粉炸锅。

房卡分配是联盟总部的人,两人一间,到了叶修面前...“叶神你和许博远一间哈,诶许博远是哪个,哦哦好的。”

蓝河内心:你们都是故意的,是不是,是不是!!!

叶修自己拖着两个箱子往前走,边走边叨叨“一会儿你在屋里等会,我们得下去开个会,我不用特别忙,交代几句就能上来,你洗个澡收拾收拾一会儿我回来带我吃饭。”

蓝河:“噢...行...房卡两张你给我一张吧。”

进屋开了门蓝河就傻眼了,居然是大床房?!

“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!”蓝河炸毛了,这...

“是,就是故意的。”

这个回答让蓝河愣了一下,但接着又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愣了一下,坐在床上蔫了。

叶修过去拉起蓝河的手,弯腰在嘴角嘬了一口,随即开始卖惨“小蓝你忍心看我独守空闺抑郁而终嘛?”

“叶修你个傻逼”

“对对对我是傻逼”

“以后回家你洗袜子”

“好好好我洗袜子”

“好好带队别瞎发微博”

“行行行...诶微博你知道了?!”

几天后,世邀赛圆满落幕,中国队毫不意外拿了冠军

在全员回国的第二天,正逢中秋,蓝河和叶修微博po了一张照片,两人拉在一起的手手还有情侣戒指。

职业选手纷纷转发:新婚快乐!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