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小秋

小学文笔,挖坑不填

【叶蓝】不可饶恕(1)

私设如山 

假反水真卧底叶×刑警蓝 

有喻黄但不多 

挺多人都会出场 ,重点放在兴欣和蓝雨

这章算是偷跑,突然的脑洞,下章老叶出场...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河上楼的时候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,黄少天坐在楼梯上斜靠着墙,显然晕了过去。 “流木,流木”蓝河拍着黄少天的肩膀“副...流木你醒醒!”考虑到可能会有窃听器喊到一半的副队憋了回去。

黄少天晕过去之前用警队里的手表一键发送了SOS+位置,蓝河离得最近,迅速顺着摸过来。

黄少天迷迷糊糊睁开了眼“我脖子好疼呀呀呀呀谁把我砍晕了” 蓝河在附近寻找着什么“你也不知道是谁?”黄少天缓过来之后和蓝河一起观察附近“有人发短信告诉我说队里有内鬼,在这里见面,我不知道是谁,刚上来就被敲晕了...蓝河你看!” 

蓝河戴上手套用指尖沾起了地上的东西,看起来好像是一坨坨颜料,好浓的血腥味...黄少天凑过来闻了一下“还行,不是人血”。 

看样子黄少天并没有受伤,蓝河观察着楼上“现在怎么办,回去还是往上走走”

“往上走吧,这儿也算是个案发现场,对方故意把我们引来这里,一定有他的目的” 这是一栋写字楼,据说风水不太好,买的人不多。

现在身处17层,往上还有4层。两人走到18层,环顾四周,作为特案组的副队和狙击手,感官和视听是相当好的。这层是空的,没有住户,但摄像头可不少。

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
“蓝啊你说咱们出来玩咋跑到这地方了”黄少天的语气一如既往地欢快轻松,这时蓝河收到了微信『联系老叶』

“不知道啊,但既然来了,就往上走走看吧”蓝河装作看导航一条消息发了出去『我和黄少在鸿鼎,楼下接应』。

三人连通耳麦,黄少天和蓝河向上走去。 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