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小秋

小学文笔,挖坑不填

【叶修生贺/叶蓝】2⃣️震惊!z大两男神恋情曝光,一方作出回应(10:00)

  • 接老叶篇

  • 叶修生日快乐

  • 叶蓝催婚小分队


【同性情侣能有多甜】

蓝桥春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关注

[你关注的神说要有光赞了该回答]

不请自来。

在一起三年,同居两年了。现在我大三他已经毕业了,等我一年一起读研。

他是个富二代,就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,平常懒到可以天天吃泡面但为了我学做饭。那么粗心的一个人却每天都记得买我爱吃的水果,唔...会帮我在游戏里打boss。明明不是同专业,却在期末给我补习功课,他真的太好了。

唯一比较糟心的大概就是...情敌有点多...

在吗叶先生?@君莫笑 快回家,有一份属于你的许博远等待签收。

生日快乐,余生有我。

发表于5月29日17:29分

秦岭秋风

—隔壁来的!所以神说要有光就是叶修实锤了吧?

青鸟不送信回复秦岭秋风:赶紧改ID,不然号没了

莫隐

—我丢这俩人,公开出柜了啊???

夜雨声烦

—小许啊你怎么真跟这个不要脸的跑了啊,听哥哥一句劝,这个心脏的你不能跟他啊!你那么可爱怎么能跟这个臭不...

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:不好意思,吵着大家了

你是人间理想

—课代表又来啦!蓝桥春雪=z大许博远,君莫笑=神说要有光=君莫笑=叶修

纪筱_

—呜呜呜也太甜了吧我不管就是🔒了🔒了!!!当年我还追过叶修...后来还追过xby小学弟...没想到...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!锁了!

麦子

—蓝溪阁的蓝团???原来跟我一个学校???卧槽原谅我们村刚通网。

君莫笑

—小蓝,下楼开门
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