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小秋

小学文笔,挖坑不填

【瑜书】留春住(上)

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艾子瑜×贺知书HE

ooc有,时间线别认真,预计三发完。

我说到做到我不是鸽王。


名字来着王观的卜算子-----才始送春归,又送君归去。若到江南赶上春,千万留春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知书在落地窗前看着蒋文旭离开的背影。

拿了蒋文旭送他的笔记本

“就这样吧,别找我”

撕下来,放在茶几上


在候车室被艾子瑜找到

一起去了杭州。

艾子瑜和四猫一狗陪着贺知书,陪了三年。

有段时间贺知书明天晚上吐血,艾子瑜只能蹲在浴室里哭。

他害怕,他太怕了。他怕好不容易等到的贺知书走了。

他想让贺知书好起来,哪怕贺知书好起来之后 会毫不犹豫的跟着蒋文旭离开。

但即使那样,他还能远远的看贺知书一眼,而不是天人两隔,再无相见。


贺知书的生日到了。

贺知书收下了戒指。

贺知书说,“如果有下辈子,我一定当个女孩儿,只等你”

“你是男的我也要你”艾子瑜在贺知书脸上亲了一口“下辈子我给你当媳妇给你做家务给你生孩子。”

关了灯,艾子瑜抱着睡着的贺知书哭了一晚上。他的贺知书,就要这么失去了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